在無名小站陣亡後 一直還想好好開個網誌 記錄我的生活

開個帳號 但打的第一篇 已經是開啓此帳號一千四百多天後.....汗

轉眼間 我已經是三十歲的財狼虎豹之年 的 輕熟女 (真的很輕)

在台灣的第一份正式工作誤打誤撞 很多出國走跳的機會

而吃苦耐勞的精神 大概就是從上任工作訓練出來的

我 也從一個白目的愛麗絲小女孩

到現在   還是只不過是皮皺了點 和多了點皺紋 的愛麗絲小女孩

就算長大了 還是想以很好奇的眼光看這個世界

不是專業背包客神人 也不是精打細算小組系列 

沒有很有錢 但我省下大部份的錢去旅遊(我是窮人屆的金字塔頂端)

出國也是很愛大包小包 大浴巾汗吹風機一定要有(龜毛)

有時沒計劃的亂走 沒做功課到當地才GOOGLE(完全跟大學交作業一樣)

也喜歡到當地才認識朋友 然後與新朋友一起迷路

很喜歡穩定的生活 但又不可以太無聊

就是一個雙魚座AB的怪胎

 

目前人在澳洲唸書 原本打算就這樣牙ㄧ咬得 就算咬到流血也硬著頭皮 要拿澳洲身份

但 天不從人願 因為老天永遠都要比你神 怎可以就這樣讓我完全決定自己的命運

所以意外常常就這樣產生

而這個意外

目前我們還在現在進行式

遠距離中。。。。。(遠目)

 

我還在澳洲奮鬥中 

來這邊寫下生活有沒有的

碎嘴就是輕熟女舒壓的一種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nder林品客 的頭像
    wander林品客

    碎嘴林品客 臺澳韓世界走跳日記

    wander林品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